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林德福今天表示,今天審議促轉條例,只有民進黨版本,而每條條文都表決處理,對這種多數暴力,完全沒有迂迴、協商空間的方式,感到非常憤怒。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審查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國民黨團不滿會議主席、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以表決方式處理,退席表達抗議立場,並隨即召開記者會。林德福說,過去國民黨在委員會席次佔多數時,也沒有這樣處理,用的是協調溝通方式,但民進黨完全執政後不是如此,民進黨團乾脆說,一定非得照民進黨團版本通過,連修正、甚至一個字都不能改。國民黨團副書記長許淑華質疑,這轉型正義,為何一定要設定在民國34年到80年中間,難道在34年以前,以及80年到現在都沒有不公不義的事情發生?如此針對性的立法,難道就沒有違憲?難道就是公正?今天看到在委員會中,民進黨用粗魯的手段,沒有尊重少數黨,執意通過法案,讓他們感到是可恥的,對此嚴重譴責。段宜康受訪時表示,沒有使用任何暴力,都依照議事規則,讓立委發言後、停止討論、處理,國民黨要求保留到最後處理,到最後如果僵持不下,也是要表決;他說,討論時沒有不讓立委發言,一直都尊重立委發言的權利,只是立委意見講得差不多就要處理,不樂見全案無限期繼續往下拖,國民黨離席後,法案也是繼續討論,所有立委都認真的審查草案。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