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名在柬埔寨涉嫌詐騙中國大陸人的台灣民眾最快今天下午被遣送到中國大陸;國民黨立委王育敏表示,之前馬英九執政時,我們可以派專案小組赴中協商,家屬也能到中國大陸探視,「現在的政府能嗎?」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說,蔡政府上台之後沒有說九二共識,陸委會和國台辦之間形同「斷鏈」,不僅兩岸之間說不上話、沒有溝通,也沒有兩岸共打機制,在蔡英文沒有承認九二共識的前提下,雙方很難對話,這次大大考驗蔡英文,看他如何用智慧化解一切。王育敏說,過去馬政府執政時期發生國人在肯亞等地的詐騙案,民進黨、時代力量立委都要求要台籍嫌犯要送回台灣受審,而過去因為兩岸有互動,所以我們能派由各部會組成的專案小組赴中協商,陸方也安排家屬探視,但現在蔡政府執政,兩岸關係跟以前不同,認為不要說要人,恐怕連是否能像之前一樣讓專案小組去協商都不一定。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