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 水世界



▲朱立倫表態不會參選2016總統大選,引發許多支持者不滿。(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態將不會參選2016總統大選,引發許多黨內挺朱人士不滿,使「擁朱熱情」變成「反朱怒氣」,更有立委嗆「朱立倫在國民黨最艱弱的時期,辜負期待,那就別再想2020!」

根據《聯合報》報導,國民黨立委廖正井、吳育昇皆為挺朱人士,但對於朱立倫表態不參選總統的決定相當失望。吳表示,朱若不參選,就要先找到一個實力相當的人「代打」,否則國民黨幾可提前宣布敗選,也將會失去國會第一大黨的地位。

國民黨團書記長廖國棟也表示,國民黨最艱困的時期,黨內多數人都期待朱扛起2016的總統重責,但現在這決定讓力挺的人感到失望,就算朱2020有意參選,但還有多少人願意支持?

外界分析,朱立倫如參選總統,必定得辭去新北市長一職,賭注太大,而現在會拒絕,即是因為放眼2020。但也有黨內資深立委表示,就算2016大選朱敗選,也還是能凝聚國民黨基層,維持國會最大勢力;但如果不選,明年總統及立委大選都可能造成雙輸的局面,到時朱主席時代也將結束。

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黃昭順表示,朱立倫是目前黨內獲得最多藍軍基層支持的人,表明不參選,藍營支持者當然失望,但站在黨務主管立場,只希望黨內的代表人選可以勝選。

▼朱立倫表態不會參選2016總統大選,引發許多支持者不滿。(圖/東森新聞)過濾器



122人設籍沖之鳥張揆:去住啊

臉書PO巨乳照!張景森挨轟性騷擾

評/民進黨說真話的反而消失了過濾器 水世界

林右昌致電擁恆將拆溫家寶銅像

張景森諷文林苑林淑芬不敢相信

李登輝虧蝕黨產427億洪:我知道

沖之鳥=島...出門就是日經濟海域

鄉民挺改回徵兵制原因只有5字

拍馬走光照道歉徐巧芯批:噁心

吳思瑤:翁啟惠不適用「做好做滿」

教委會臨提要翁啟惠立刻辭職

張花冠嚴懲失職人員蔡英文力挺

翁啟惠:科學家都不太正常

直播/立院邀備詢浩鼎案翁啟惠現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