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 光頭水

▲部分台灣女性用交友網站交友,卻被外國詐騙集團詐財,3年來共損失近1億元。(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隨著網際網路發達,國際上稱「419詐騙」、「奈及利亞詐騙」的跨國網路交友詐騙也愈發猖獗。刑事局國際刑警科統計,國人從民國100年1月至今年4月,因網路交友而受騙的案件已累積有56件,受騙金額共約310萬美元(新台幣9960萬元)。

國際刑警分析,台灣的「419詐騙」被害人,大多是具有高學歷及英語溝通能力的單身或失婚女性,年齡層分布在25至55歲間,她們看到網路交友平台上外國詐騙集團張貼的英俊白人男性照片,誤信對方是歐美白領階級,隨後就被以繼承遺產、投資、移民、結婚等名目要求匯款。

刑事局指出,台灣單一個案中受騙金額最高的達到30多萬美元(近新台幣1000萬元)。在此案例中,受害的40多歲女子在交友網站認識自稱英國工程師的男子,對方以投資台灣飯店的名目,陸續要求她匯款37次,她在損失21萬美元(約新台幣645萬元)驚覺被騙,請另一名自稱英國籍的男網友幫忙,匯了10多萬美元(約新台幣300多萬元)「打通關過濾器節」,想不到竟又是詐騙,終於在朋友鼓勵下報警處理。當她在警方安排下出國指認犯人時,發現對方是又黑又矮的馬來西亞人,當場氣得痛罵。

刑事局呼籲,網路交友務必小心謹慎,切勿輕信片面的說辭,若懷疑是詐騙,可打165反詐騙專線諮詢報案。



女中尉拍婚紗前上吊檢查出真相

電競正妹認拍裸照被外流告6台人

我知這是口爆!人妻偷吃挑逗小王

不想回去上吊女中尉返營前心聲

檢查上吊案:軍官壓力大到無法想像

正妹遭撿屍垃圾桶有保險套悲劇了

失蹤馬國僑生找到!疑受嚴重驚嚇

破最大偽美鈔案台商藏億萬美金

吐錢再說!霸氣法官是廖福本女兒

即/手信坊越籍男頭卡攪拌機台亡

小三求元配:姊姊我們一起服侍他

明台校車肇禍學生:司機怪怪的

老公常加班到深夜私生子9歲了

司機手扯斷慘死撞牆原因疑超速



過濾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