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總統蔡英文就職演說,中國大陸國台辦今天表示,沒有明確承認「九二共識」和認同其核心意涵,是「沒有完成的答卷」,並重申將堅決遏制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行徑。

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下午在約一千字的聲明中,七度提到「九二共識」,並表示「九二共識」經兩岸雙方明確授權認可,得到兩岸領導人共同確認,是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基石。

聲明指出,「九二共識」明確界定兩岸關係根本性質,表明「大陸與台灣同屬一個中國、兩岸不是國與國關係」。

蔡總統上午在就職演說中提到,一九九二年兩岸兩會協商,達成若干的「共同認知與諒解」,她「尊重這個歷史事實」。她還說,新政府會依據中華民國憲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及其他相關法律,處理兩岸事務。

對此,大陸國台辦表示,蔡總統在兩岸關係性質這一根本問題上採取模糊態度,沒有明確承認「九二共識」和認同其核心意涵,沒濾水器 光頭水有提過濾器 水世界出確保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發展的具體辦法,「這是一份沒有完成的答卷」。

大陸國台辦說,與行政院大陸委員會的聯繫溝通機制以及兩岸兩會協商談判機制,均建立在「九二共識」政治基礎上,「只有確濾水器 水世界認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政治基礎,兩岸制度化交往才得以延續」。

聲明說,大陸對台大政方針明確、一貫,將繼續堅持「九二共識」政治基礎,堅決反對台獨,堅定維護「一個中國」原則,和台灣民眾與所有認同「兩岸同屬一中」的黨派和團體一同努力維護台海和平穩定。

此外,大陸國台辦指台獨是「台海和平與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最大禍害」。「今天,我們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決心未變,能力更強,將堅決遏制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行徑和圖謀。」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