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特派員濾水器 水世界陳君碩╱專題報導】

國民黨近期歷經兩次選舉挫敗(總統大選和九合一選舉)過濾器,氣勢和聲望大不如前,大陸涉台人士分析,國民黨遭逢此逆勢,敢作敢為的洪秀柱出任主席,是最合適的人選,並不認為國民黨會因此走向分裂或崩解;涉台人士稱,站在中華民族振興的角度,歷史還是站在國民黨這邊。

中國社科院台研所研究員王建民針對國民黨未來發展接受本報專訪,他認為,洪秀柱的當選,加分大於扣分。

王建民分析,洪秀柱從過去拋磚引玉參選總統,到即便被「換柱」仍保持風骨,他認為在國民黨處於困境的情況下,目前找不到比洪秀柱更合適的人擔任主席,「不是最好,但在困境中是最合適的」。

他指出,國民黨當下必須更加明確自己的政治定位,而非一味朝本土化,甚至是「台灣國民黨」方向,他認為兩岸關係發展,取決於國家意志,而非個人意志,也批評民進黨偏向台獨的作為,是在浪費資源和時間,把台灣拖垮。他主張,站在中華民族振興的角度,歷史是站在國民黨這邊。

洪秀柱曾提出比「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更靠向兩岸統一的「一中同表」主張,她上任後也一度被濾水器 光頭水外界預測,國民黨將「新黨化」,甚至遭逢分裂崩解危機。

一名不具名涉台人士認為,洪擔任黨主席已近一個月,並未看到外界所說的分裂情況,他認為國民黨從創黨以來,也不斷出現分化過程,但僅止於小規模的個別出走,他強調這些都沒有改變國民黨的發展和生存的延續。

觀察洪秀柱在黨內的人事安排,涉台人士認為,有漸漸朝「人才培養」的方向在進行,至於國民黨未來還有誰適合挑戰總統大位,該人士直言,目前除了朱立倫,還找不到更明顯的人選。他提到了連勝文、吳志揚,直言在台灣這些國民黨的政二代,都被打成權貴,在此氛圍下,並不利從政之路。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