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公告修訂,學校不得將學生服裝儀容規定作為處罰依據,24日龍潭高中高三李姓學生穿著便服到校被校方勸導。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揭露此事,他說,用校安為由,限制學生穿制服並不合理,呼籲學校們都應該正視問題。

龍潭高中校長李恆霖表示,24日早上李姓學生穿便服到學校,教官因此向其勸導,但不會進一步懲處。他說,教育部的修訂是指,不能因為服裝儀容懲處學生,但並沒規定學生可以穿便服到學校上課。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李姓學生則在個人臉書上說,穿著全套便服進入校園,在校門口被攔下登記學號,後來教官也在早自習到班上宣導法規,教官還說,若學生穿便服到校,會特別打電話向父母關心,也會請班導師特別關注。他認為,學校就是在嚇阻學生不准穿便服。李姓學生也補充,若收到懲處通知,就會呈上教育部。

李恆霖說,若學生都穿便服到學校上課,萬一有心人士潛入校園,將無法遏止。王浩宇則說,不少國家的學生都可以穿便服到校,台灣也曾發生過陌生人假扮老師到學校的案件,可見穿制服並不能代表校安,學校們應該從根本面著想,而不是以校安為由,限制學生穿制服。

(中國時報)

濾水器 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過濾器 水世界 });

}



濾水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