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19日專電)美國濾水器 水世界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今天無異議通過「再度確認台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為美台關係基石」決議案,表達國會對台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的高度重視。

眾院第88號「再度確認台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為美台關係基石」決議案,主要是表達美國國會對執行37年的台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的關注,決議案由友台眾議員夏波(Steve Chabot)於2015年10月提出。

決議文強調,過去20年台灣人民建立活躍與普遍的民主,成功進行5次總統選舉與多次立委和地方選舉等,台灣是美國的重要夥伴。

此外,決議文還呼籲美國總統與國濾水器 光頭水務院公開、積極與持續確認,「六項保證」也是美台關係的基石。1050420

過濾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