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莊旻靜╱竹縣報導】

「花現新竹縣─台三浪漫生活趣」桐花祭將於23日在橫山鄉合興車站揭幕,縣長邱鏡淳表示,「日賞桐花夜賞螢」季節將至,不僅有天然美景,還有桐花路跑、紙風車劇團演出,讓桐花祭活動更加多元。

邱鏡淳表示,今年在新竹物流、立委柯建銘協助下,紙風車劇團將在新竹縣巡迴演出「桐花島的故事」,該劇結合小野作品「寶莉回家」、客家傳說「天穿日由來」,呈現台灣客家人生活特性,如節儉、堅強的硬頸精神,除了將在開幕式演出,也會於峨眉、湖口、寶山、竹東、新埔、芎林、關西等鄉鎮表演。

文化局長蔡榮光指出,開幕式桐花路跑路濾水器 光頭水線,結合「一線九驛─台灣漫畫夢工廠」成果,從富貴車站出發,經復興煤礦舊址再到山溪地高爾夫球場折返,分為挑戰23公里組及樂活9公里組,另也安排街頭藝人沿線表演,讓親子可共享風景與表演樂趣。

當天上午還有紙風車劇團在合興車站規畫創意園遊會,包含遊戲闖關、名畫照相板及踩高蹺表過濾器演,演員也會與民眾互動。另外在文化局美術館亦有巡迴展「桐吟花語」即日起展至25日,文化局亦推出多條輕旅行路線,可上桐花祭官網,或電洽或03-6580651轉211查詢。

濾水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