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19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他上任後非常重視促進區域和平,也積極扮演人道救助者角色,像先前日本地震,政府馬上捐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96萬元),並承諾提供其他方面協助。

馬總統下午在總統府接見「中美洲暨巴拿馬六國中華總會、華僑總會聯合總會首長」回國訪問團,中美洲暨巴拿馬六國中華總會、華僑總會聯合總會是由巴拿馬、尼加拉瓜、薩爾瓦多、瓜地馬拉、哥斯大黎加及宏都拉斯等六國中華總會、華僑總會組成。

馬總統表示,今年剛好過濾器 光頭水是中美洲中華總會、華僑總會成立50週年,過去每年辦懇親大會,並致電總統府聯合聲明表達支持中華民國,50年來沒間斷。

馬總統說,自西元2008年任總統以來,積極為經濟、兩岸與國際關係找活路,打造自由、繁榮、公義的台灣,他非常重視促進濾水器區域和平,努力改善兩岸關係,把台海變成和平、合作之海。

馬總統表示,中華民國提供人道救援給許多國家,無論在世界哪個地方發生災害,都努力扮演這個角色,像日本日前發生地震,政府馬上捐助50萬美元,並承諾提供其他方面協助。

馬總統說,中華民國只有22個邦交國,但給予中華民國人民免簽卻有164個國家,與他上任前沒超過54個情況相比增3倍,希望與各國發展友好關係,也希望各地僑胞在友好關係中向前發展。1050419

過濾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