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一對男女朋友昨天因Merci Kitchen英式司康專賣所的果醬和司康冷戰,女網友noneyebrow將整起事件po上網,引發一陣熱議和分享,今天中午開始,Merci Kitchen湧入大量民眾內用外帶,和預約電話,讓創業店長琪琪傻眼不解,得知整起事件後,才趕緊在粉絲頁上po文,勸說兩人「趕快和好吧」!女網友noneyebrow日前在英式司康專賣所買了3顆司康和一罐小奶油和一罐小果醬,抹醬已用了一部份,由於果醬不便宜,每罐40元,常讓節省卻嗜甜的noneyebrow感到掙扎,但還是決定好好慰勞自己,昨打算1顆司康分給男友,剩下要自己獨享。女網友noneyebrow表示,昨天她在烤司康時,男友準備上樓表示,「烤好了再叫我下來」,由於男友之前會搶她的果醬吃,所以noneyebrow決定自己吃完之後,再叫男友下來吃。沒想到,男友下來時,默默地表示,「我知道你為什麼不叫我了,因為你要自己吃掉果醬。」接下來,2人冷戰了至少2個小時,期間偶而有一搭沒一搭的對話,男友向noneyebrow抱怨,「我從來沒有因為不給你吃東西,自先吃掉,這是感覺問題,從小事可以看到大地方,講難聽一點,搞不好之後你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理我。」這樣的說法讓noneyebrow震驚,她回男友,「果醬就很少,你一定會跟我搶,我力氣上又贏不了你,一定都會被搶走。我平常要是買回家給我家人的話,他們也都只有吃到司康,沒有吃到果醬,而且出錢的人本來就可以吃比較多,不是針對你。」女網友noneyebrow表示,「這不是錢多錢少的問題,是感覺問題,就算今天我再怎麼有錢,我喜歡吃的東西,也喜歡買一點偶爾享受。」兩人爭吵的對話,引發網友熱議。Merci Kitchen英式司康專賣所店長琪琪則說,這對情侶真的太可愛了,「都別吵了,來店裡我請你們吃司康,一人一份,然後和好吧!」也有網友表示,這不是夫妻吵架日常對話嗎?婚趕快結一結吧!

由於Merci Kitchen英式司康專賣所賣的果醬並不便宜,所以女網友noneyebrow很捨不得沾。記者鄭宏斌/攝影

分享

一小罐果醬竟讓一對男女朋友冷戰2個小時。記者鄭宏斌/攝影

分享

由於Merci Kitchen英式司康專賣所賣的果醬並不便宜,所以女網友noneyebrow很捨不得沾。記者鄭宏斌/攝影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