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張善政昨天表示,台灣不可能靠鎖國來壯大自己,讓Apple Pay登台來燒熱市場,比台灣自己做更快,也有利國內TSP(代碼服務商)受惠。但他強調,不排斥520前盡速開放,但前提須沒有逃漏稅及個資外洩等負面疑慮。

行政院昨天舉行專案會議中聽取金管會報告《金融科技發展策略白皮書》,並對Apple Pay登台議題,提出報告。張揆表示,要在二方面取得權?,一照顧產業發展即國內的TSP業者,一是照顧民眾使用付費的便利性。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張揆基於3大原則,主張可以開放,一、台灣因規模太小,不可能封鎖市場,造就自己產業;二、不能為造就自己產業,讓民眾使用支付的方便性,落後於國外;三、開放讓Apple Pay來燒熱台灣市場,比台灣做代碼化服務平台(TSP)更快,也有利於台灣TSP受惠。

他並告訴金管會,Apple Pay開放登台政策若需行政院決定,「我並不排斥在520之前作成決定」。

除了行政院外,Apple Pay來台昨天也在立法院引起論戰,立委費鴻泰、盧秀燕質詢「究竟是哪一個部會反對Apple Pay來台」,包括財政部、經濟部、中央銀行及金管會都說,「沒有反對」,但金管會主委王儷玲坦言,央行在聯繫會議中提出一些意見,金管會也將在跨境交易個資保護、銀行與境外合作的監理、國內產業發展上多加考慮。

由於行政院長張善政已指示金管會「國際化腳步不要停」,且在央行公開表示尊重主管機關金管會的決定後,金管會已決定將盡速作出報告,向行政院建議開放Apple Pay來台,最快5月即可望拍板。濾水器 光頭水

果粉殷切期盼的Apple Pay來台,近日峰迴路轉,從Apple Pay表達要來台,銀行局樂觀其成,到本月21日中央銀行建議金管會從5大疑慮多加考慮,審慎考慮是否要立即開放,27日金管會即召開會議聽取產官學意見,而台灣行動支付等力主要先由國內平台先發展境內TSP,讓金管會陷入「國際化」與「扶植國內產業」的兩難。

過濾器(中國時報)



過濾器 光頭水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