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金前獨立董事長張景森將隨新政府上任入閣,北市府將由元大人壽前董事長王正新接手空缺,成為富邦金及台北富邦銀的新任獨董,但王正新之女王寶萱同樣在北市府內擔任秘書處專員,引發外界聯想恐有酬庸嫌疑。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活動時表示,王正新已經辭掉元大人壽董事長,有很多時間可以做事,且他的專業能力夠,北市府現在有很多事情要跟富邦處理,還是要有金融專家幫忙。對於外界關心王正新與王寶萱父女同在北市府,是否有酬庸問題?柯文哲不解地說,王寶萱來上班,我還酬庸他父親?「這交換邏輯很奇怪,我無法理解」。【中央社╱台北27日電】北市府派任的富邦金獨董將由前元大人壽董事長王正新接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王正新專業能力夠,也辭掉元大人壽董事長,北市有很多要跟富邦處理的事情,需要金融專家幫忙。柯文哲中午出席「台北市公私立小學珍食美味午餐大作戰」頒獎典禮,會後受訪時作上述表示。原擔任富邦金控獨立董事的張景森520後將入閣,出任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請辭獨董後,富邦金控26日發布重大訊息公告,將由前元大人壽董事長、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王正新接任獨董職務。由於王正新女兒王寶萱,日前才剛被延攬到北市府擔任市長室專員,媒體問是否有「酬庸」問題?柯文哲說,女兒來上班他酬庸父親,這邏輯很奇怪,他無法理解,兩者沒有關係。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