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澎湖縣5日電)澎湖今晚的海上花火節,特別邀請到國防部藝工隊擔綱演出,氣勢磅礡的演出與絢爛的花火相暉映,讓今夜的花火,更加震撼精彩,遊客留下難忘回憶。

國防部藝工隊是澎湖海上花火節施放14年來,首度應邀跨海在馬公過濾器 光頭水觀音亭演出,獲得在場高度的評價。濾水器

國防部藝工隊昨晚甫完成澎湖地區軍民聯歡晚會的表演,還特別留下來配合花火節,今晚首度在澎湖觀音亭休閒園區演出,帶來流行歌舞、異國舞曲、互動魔術、情歌對唱等6段不同風格表演,非常精彩,贏得滿滿掌聲。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長陳美齡晚上代表縣長致贈新台幣1萬元加菜金,由藝工隊梁家榮少校代表接受,感謝藝工隊精湛的演出。

澎湖防衛指揮部也在莒光營區內以澎湖南瓜米和紅蟳稀飯來慰勞藝工隊官兵演出之過濾器 水世界辛勞。1050505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