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報導,蔡政府一上任就於五月廿三日開始撤回沖之鳥附近海域的護漁船艦。外交部長李大維昨天說,前任的馬政府在四月廿六日展開護漁行動時,就已明言為期一個月,時間馬上就要屆滿;新政府絕對不會犧牲漁民權益,也有責任捍衛國家利益。

至於國軍派遣康定(拉法葉)級巡防艦在沖之鳥礁水域協助海巡護漁,是否因民進黨上台而撤回或後退?昨天在過濾器 水世界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中,軍方雖證實巡弋海域調整,但對具體移動範圍,仍然不願透露。

外交部昨天為新部長李大維、政務次長吳志中舉行歡迎茶會。李大維表示,新政府已和日本就沖之鳥附近海域漁權有過諮商,七月底前會就海洋事務展開談判,貫徹蔡英文總統希望以溝通解決爭議的原則。他保證政府不會在談判桌上讓步,漁民所享受的權益,一定比現在多更多。

他表示,諮商開始後,所有議題都會擺到檯面上,還沒談無法預知結果,但是政府對於漁民權益的關切絕不打折扣。

由於政院已宣布,對於沖之鳥是「島」還是「礁」的認定,尊重聯合國的決定,昨外交部提到沖之鳥時,再度不提「礁」字,與馬政府強調「礁」的態度迥異。

>

更多udn報導:21歲台正妹 如何奪全球代言?? 誤入超商點速食 店員照樣端出套餐

★更多相關新聞

沖之鳥 藍委批喪權 綠委:可談何必強硬
外長:7月與日談判 有信心漁權會更好
沖之鳥200浬內捕魚 李仲威:安全我負責
陸稱沖之鳥是礁 批日心太貪濾水器>沖之鳥經濟海域 國際爭議仍在

濾水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