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7日電)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林昶佐今天在高雄市舉行立法院工作報告說明,黃國昌說時代力量在法案改革制度未修法前,會堅持協商透明公開。

日前國民黨團為了濾水器 水世界法案霸占主席台,黃國昌在立法院飆罵,批評議事不透明不公開,讓人印象深刻。

濾水器 時代力量今天在高雄婦幼青少年中心向支持者說明,也表過濾器 水世界達時代力量的堅持。

黃國昌說,時代力量黨團所提出的資通中心廢止案等無法進入實質討論,讓他很不滿;重申推動法案改革的重要,他說在現行規範未修正前,時代力量只能在既有的規範中和其它黨團運作,不過會要求過程透明和公開,那是國會改革的首要之務。

時代力量除了說明堅持推動國會改革的初衷,也感謝高雄的支持者於去年國會改選時支持時代力量,讓時代力量在國會占一席之地,分析在高雄的得票率約6.15%。

林昶佐現身婦幼中心時,有不少在場表演的青少年樂團成員,搶著與他合照、大玩自拍,他來者不拒,讓青年朋友大呼「爽快」。1050507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