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在澄清湖棒球場進行的統一獅與義大犀牛之戰雖然有雨神來攪局,但55分鐘的暫停卻沒有影響義大的4連勝,比賽恢復進行後就沒再讓獅隊擊出安打,靠著先發羅力5局失1分的壓制,與後援投手合力鎖獅,終場以4比1獲勝。

目前戰績排名第2的義大,賽前僅領先統濾水器水世界一3場勝差,此戰派出羅力先發,4局上就先被敲出3支安打掉1分,但自家打線隨後甦醒,下半局高孝儀、高國輝連續從吉爾手中揮出安打,林益全也用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幫球隊打下2分反超比數。

過濾器選擇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就在林益全那一棒後,比賽也因現場雷雨加劇而暫停,即使近1小時後才重新開打也沒中斷義大攻勢,林哲瑄敲出安打後,羅國麟於一、三壘有人時用內野滾地球追加1分,6局下林哲瑄再以安打幫球隊拉開3分差,之後林晨樺、賴鴻誠、黃勝雄接連登板都沒有被擊出安打,義大靠本季表現超穩的牛棚守住這場勝利。

羅力昨天先發先發5局,被打4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只失1分,獲選為單場MVP,同時也收進本季第5勝,和中信兄弟鄭凱文、統一先發吉爾並列聯盟勝投王。他提到,自己今天只是盡力丟好球,讓球隊有贏球的機會。

(中國時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水塔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A514718997F63FE1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