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捷運三鶯線完成招標作業後,得標的廠商榮工處團隊表示,未來土建將由榮工、車輛由日立、機電由義商,一起努力在工期內完成;但榮工也指出,目前也有一些私有地尚未徵收,可能是未來興建的最大變數。

中華工程團隊表示,榮工團隊基本資格並不符招標規定,其決標結果應予撤銷,新北市府應依法重啟招標或遞補第二順位的廠商中工團隊為得標廠商。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中工提出的理由是,榮工團隊成員全戶過濾器安薩爾多所提出工程實績中,其施作完工者無論是僅負責「DTP」或「道旁系統」,並不符合電機及電子工程學會及新北市捷運局號誌系統CBTC的技術資格;況且其施作CBTC系統均未完工,無法提出完工且通車使用之情形,簡言之,又是採購處審查廠商資格的過程出了問題。

工信指出,被採購處片面認定資格不符被排除審查,已覺得非常不公平;現在得標廠商的資格也不符規定,新北市府卻水塔過濾器要急著跟他們簽約,這是審查標準前後寬鬆不一致,同時為了未來三鶯線能安全通車,新北市府應廢標、重新招標。

(中國時報)







過濾器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0739EE0D17F3D9E1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