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議會昨天由交通局長王義川報告「山手線計畫及輕軌運輸案送交通部審查結果專案報告」。

國民黨議員楊正中說,交通局送給交通部審查的計畫書根本沒有山手線計畫,指責局長王義川便宜行事,完全照前胡志強市長時代提出的山海線計畫送到中央審查,痛斥市府騙很大?

李中則依據準行政院長林全,少子化現象,未來交通等建設要停止興建的說法。建議林市長全戶過濾器如果廢BRT可省三百億,那麼廢山手線也可以省九百億。

黃馨慧舉林全︰別來要預算先挖自己的金山銀山看板。她說,市長你別想要伸手跟中央要錢。另,準交通部長賀陳旦也公開表明沒有必要的建設不做了。

蘇柏興、劉士州等也提醒林佳龍你有信心要到山手線九水塔過濾器全戶濾水器百億的經費嗎?

民進黨議員范松育說,大台中山手線卻獨漏大里、太平!賀陳旦說未來不需要的交通建設會中止!林佳龍有可能克服嗎?副市長林陵三說,他與未來的交通部長賀陳旦是舊同事可以協調!

劉士州質詢說,林市長任內大台中山海線是否可以完成?林佳龍說,這是他的政見就要努力去爭取實現!

0739EE0D17F3D9E1
arrow
arrow

    janejua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